拾陆

随便写写~

姐姐再爱我一次( 第十章  歪 i 滴 17 )

杨冰怡吻的很用力,这是杨冰怡宣泄自己情绪的固用方式!


“歪歪,好了,好了,我真的要喘不过气来了!”段艺璇想要推开杨冰怡,怎料杨冰怡把段艺璇抱的更紧了!


“姐姐~”杨冰怡轻声的呼唤着!


“嗯?”段艺璇立马回应道!


“我们结婚好吗?和我结婚吧!我想和你结婚!”杨冰怡带着哭腔喊道!


短短的三句话,直接击破了段艺璇此刻的心理防线!


“小宝,不哭,姐姐答应你!姐姐会和小宝结婚的!”段艺璇试图用双手帮杨冰怡抹干眼眶周围的眼泪!


每次在杨冰怡特别需要被哄的时候,段艺璇总是“小宝,小宝”的喊个不停!杨冰怡很受用,也很享受段艺璇给自己的溺称!


……



杨冰怡是在床上被段艺璇彻底哄好的!


段艺璇用右手捏了捏杨冰怡的脸,一脸霸气的说道:“小样,我还收拾不了你……”


“姐姐,你少嘚瑟了,如果不是你受伤了,那么被收拾的人就是你了!”


“我不管,刚刚谁在我身子下面求饶来着?不会是你吧!杨冰怡~”段艺璇得意极了!


“段艺璇,我很记仇的,等你好的那天,我要让你加倍还回来……”


……


金龙奖提名刚公布,段艺璇就直接冲上了热搜!


“段艺璇”


“段艺璇演技”


“段艺璇金龙奖提名”


段艺璇又成了热搜榜的常驻嘉宾,各种商务再次接踵而来!


“段艺璇,你答应我的,咱们先把婚纱照拍了好吗?你不能因为突然多出来的行程,就不管我的死活了吧!”


“那我尽快完成这个拍摄,到时候赶回来,我们一起拍婚纱照好吗?”段艺璇用商量的语气和杨冰怡说道!


“我怕我老婆到时候太累了,我们的婚纱照可是一辈子的留念啊,我想记录我老婆最美的样子!我可不想我老婆在最累的时候拍摄,这样我老婆的美貌受到影响怎么办?”


“那你想怎么样嘛?我在家已经休息了将近一个月了,这个时尚杂志可是世界级的品牌,我不想错过品牌方的邀请!”


“段艺璇,你从来都没有为了我而放弃过自己的工作,我在你心里难道还没有一个杂志拍摄重要吗?”杨冰怡赌气的说道!


“小宝,不如你陪我吧!”段艺璇灵光乍现,突然激动地拉上了杨冰怡的手!


“品牌方为我准备了单封拍摄和两个主题拍摄,而且有一个主题是让我自己自由发挥的哦!不如你陪我吧,我想和你一起上杂志封面!”


“好吧,那我就勉为其难地陪你一起吧!”杨冰怡听了段艺璇的话,瞬间嘴角就要咧到后脑勺了!


……



拍摄行程的第一天是单封拍摄!


下午段艺璇拍摄刚结束,杨冰怡便和助理一起赶到了拍摄现场!


段艺璇和品牌方沟通了主题拍摄的内容,因为杨冰怡特有的影响力,品牌方很自然地同意了段艺璇提出的拍摄内容,并且大力支持!


“段老师,听说您的主题拍摄想改为双人主题拍摄?”现场导演问道!


“嗯,还麻烦导演帮我完善一下主题内容,目前我也只是提出了一个想法而已!”段艺璇看着导演礼貌地说道!


“段老师和杨总是什么关系呢?姐妹?闺蜜?”导演的话语充满了试探性!


“姐~”刚巧杨冰怡从大老远跑了过来!


“不是说让你明天过来吗?怎么今天就来了?”段艺璇看着杨冰怡一脸的诧异!


“不是需要提前确定一下场景吗?我想着提前过来可以一起商量一下!”杨冰怡说话的同时看向了旁边的导演!


“杨总,其实大概内容已经和段老师确定过了,具体场景的话,明天上午准备……”


杨冰怡无心听导演的讲解,两只眼睛自顾自地盯着段艺璇,一脸傻笑!


段艺璇和导演告别后,转头看到了一脸傻笑的杨冰怡!


“小宝~你干嘛呢?你笑什么?”段艺璇一脸无语!


“回酒店休息了,明天上午还要接着拍摄呢!”段艺璇说着便牵起了杨冰怡的手,往酒店的方向走去!


……



杨冰怡婉拒了品牌方另外为自己安排的酒店房间,很自觉的直接入住了段艺璇的房间!


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,提前确定着明天拍摄的各种场景,突然杨冰怡看着段艺璇说道~


“姐姐,明天拍摄,你可不可以一直叫我小宝啊!”


“不要,现场那么多人,多难为情啊!”


“可是我喜欢你叫我小宝~”


“乖~我们回家慢慢叫好吗?这是属于我和你之间的情趣,怎么能被别人听去呢?你说对吧?”


杨冰怡想反驳,可是又觉得自己辩不过段艺璇的歪理,只好委屈巴巴地求抱抱!


杨冰怡被段艺璇抱在了怀里!杨冰怡直接开始亲吻起了段艺璇的锁骨!


“段艺璇,一个月了,该好了吧!”


“嗯,可是当初是谁保证两个月不碰我,说为了我的安全!也为了以后我们的幸福生活!”


杨冰怡听了段艺璇的话,直接开始捶胸顿足了起来!


杨冰怡一脸懊悔地看着段艺璇说道:“我当初到底发什么神经啊?现在我媳妇儿赤裸裸地在我面前,我却什么也做不了……”


“现在知道错了?晚了,快睡吧,明天还要早起化妆拍摄呢~”


段艺璇很自然地吻了杨冰怡的额头,杨冰怡也用两个手臂紧紧圈住了段艺璇的腰!


“老婆,晚安~”


杨冰怡道过晚安后,贴着段艺璇很快就进入了梦乡!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