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陆

随便写写~

姐姐再爱我一次( 第十章  歪 i 滴 16 )

“妈~”段艺璇一个飞步上前扶住了段母!


“妈,你怎么了?”段艺璇小心地搀扶着段母坐在了书房的凳子!


“妈,你吓死我了……”段艺璇语气中充满了后怕!


段父和杨冰怡同时冲进书房的那一刻,看到段母右手扶额,表情既有无奈还有一脸的痛苦,而段艺璇则乖乖站在旁边,不敢吭声!


“怎么了?璇璇,你和你妈说什么了?看把你妈气成什么样子了?”


段父刚进门就大声吆喝道!


“我没讲什么啊?”段艺璇小声嘀咕着!


“怎么样了?你没事吧?你们两个到底说什么了?”段父上前握住了段母的手,一脸担心的样子,然后直接问出了一连串的问题!


“没什么,我就是突然有些心慌,胸闷,头晕,难受……”


段父看到此刻段母有气无力的样子,直接就把目光放到了段艺璇身上!


段父的眼神锁定了段艺璇,刚准备开口,就被一旁的杨冰怡打断了!


“妈,要不然,咱们去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吧!这样我和我姐才能放心,不然我爸他也会担心你的!”


……



段母还是被段艺璇和杨冰怡带去了医院做检查!医生为段母测量了血压,然后告知段艺璇和杨冰怡,段母血压确实存在偏高的情况!


“为了安全起见,可以做一个全面的检查,建议你们今天办理一个住院手续,这样明天一大早就可以为你们妈妈做全面的检查了!”医生提议道!


病房里~


“不用,我回去吃点降压药就可以了,用不着住院!”段母满脸的拒绝!


“哎呀,妈,你就好好听医生的话,咱们明天做完检查,等结果出来了,确定没什么问题的话,咱们就可以出院了好吗?”段艺璇说道!


“可是……”段母一脸的担心!


“没有什么可是的,今天就办理住院手续,晚上我和冰冰一起陪着你,明天早起咱们就做检查……”


段母虽然拒绝,可是最终还是拗不过段艺璇,最后终于定下心来,躺在病床上睡着了!


“杨冰怡,去办住院手续怎么这么久还不回来?”段艺璇小声的吐槽道!


段艺璇说话的同时,不小心瞟到了病房的玻璃处,有人在往里面眺望!


段艺璇走过去,打开了病房的门,却什么人也没有看到!


段艺璇一脸的疑惑!


看到段母终于睡着了,段艺璇准备去病房外面给段父和爷爷去个电话,好让他们两个也放心!


“爸,放心吧,明天我们陪我妈做完检查就回去了,刚办了住院手续!你就放心吧,医生说问题不大,就是高血压,这会儿血压已经控制住了,你们就别担心了!”


……


医院走廊上~


“我买了些生活用品,咱妈不是要住院吗?刚好能用的上!”杨冰怡左手提着各种生活物品,右手很自然地搂上了段艺璇的腰!


“咱妈就在这里住一晚上,你买这么多东西干嘛?到时候出院又不好拿!”段艺璇吐槽道!


“不用你拿,我拿,你怕什么?”杨冰怡揽紧了段艺璇的腰,笑着说道!


楼道里探出的相机很自然的记录这一幕的发生!


“宝贝,今天晚上你回家吧,我在医院陪着咱妈就可以了!”杨冰怡看了一眼病床上睡着的段母,然后对段艺璇说道!


“我不要一个人回去,我要留下来和你一起陪着咱妈!”


“医院的病床太小了,我怕你睡着不舒服!”


“那你抱着我睡,我会舒服一点!”段艺璇撒娇的说道!


……



第二天下午,检查结果显示一切正常,杨冰怡和段艺璇这才放心地准备去办出院手续!


导医台旁,段艺璇焦急的排队等待着!


突然有粉丝直接认出了段艺璇来,然后满脸激动的要找段艺璇要合影签名!


“不好意思,我着急为我妈妈办出院手续!”


粉丝并没有听出拒绝的意思,立马开口问道:“阿姨生病了?阿姨没事吧~”


“不好意思,现在是私人行程,不方便合影,如果需要的话,这个月的月底我姐有个人行程安排,到时候欢迎你来合影留念,我帮你安排!”


杨冰怡搀扶着段母,从病房里走了过来!


“杨总也在,哇塞,今天我赚了!”


粉丝自顾自地激动着,段艺璇拿上出院证明便和杨冰怡一起搀扶着段母离开了!


……


送段母回到家后,杨冰怡和段艺璇很自然的接受了段父的训斥!两个人都不敢随意反驳,生怕迎来更大的风暴!


“爸,妈,你们为什么不同意我们两个结婚啊?”段艺璇不服气的问道!


“你们两个在一起这件事,我和你爸可以不管!可是结婚是天大的事情,到时候要通告街坊四邻,你们想让周围的邻居都知道,我们家里的两个女儿,到底有多么的荒唐吗?”


段艺璇和杨冰怡听了段母的话,一脸丧气的低下了头!


晚上回到别墅,杨冰怡一脸的闷闷不乐!


“杨冰怡,妈其实讲的有道理,你别怪爸妈,毕竟他们有他们自己的顾虑!”段艺璇安慰道!


“嗯~”杨冰怡沉闷地回答着!


“怎么了吗?这么不开心?嗯?爸妈都同意我们在一起了……”


段艺璇笑着亲了杨冰怡的嘴唇,试图能让杨冰怡开心一点!


“段艺璇,我们还能结婚吗?~”杨冰怡打断了段艺璇的吻,眼睛里开始闪起了泪花!


“能!”段艺璇看着杨冰怡的眼睛,回答的很是干脆!


听了段艺璇的回答,杨冰怡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呆呆地看着段艺璇!


下一秒,杨冰怡直接冲了过来,抱起段艺璇开始了炙热的亲吻……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