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陆

随便写写~

姐姐再爱我一次( 第十章  歪 i 滴 18 )

第二天早起段艺璇画完了妆,却迟迟不见杨冰怡的影子!


“杨冰怡~”段艺璇环顾四周来回查看!


“你看到杨冰怡了吗?”段艺璇转头问向了身后的助理!


助理刚说完没有!杨冰怡就从不远处走了过来!


“姐姐,我在这里呢!”杨冰怡手上还提着一个纸皮袋子!


“干嘛去了?找你半天了!”段艺璇吐槽道!


“早起你都没来得及吃东西,我就出去买了一份早餐!”杨冰怡指了指手上的袋子!


“快抓紧时间吃点儿垫垫肚子,等全部拍完不知道什么时候了,我怕你到时候低血糖晕倒了怎么办?”


段艺璇笑着接过了杨冰怡递来的三明治和牛奶:“小宝~谢谢你!”


这是段艺璇第一次当着外人的面,叫自己小宝!杨冰怡开心的只知道咧嘴傻笑!


段艺璇的助理看着眼前的场景,很自觉地退出了休息室,并且帮两个人关上了房门!


……


一天的拍摄都很顺利!


快要结束的时候,品牌方却临时要求段艺璇和杨冰怡两个人同时穿上婚纱再拍一组,段艺璇有些无语,可是杨冰怡却是一脸的兴奋!


“哎呀,没关系啦!段艺璇,我们又不是第一次穿婚纱,你忘了?我求婚的时候, 我们已经为彼此穿过一次婚纱了!而且这次拍摄还是和我一起,你不必在意其他的事情,我都会处理好的!”


段艺璇担心品牌拍摄不同于私人定制,物料随时都可能会泄漏,到时候怕因为此次拍摄,给自己和杨冰怡带来没必要麻烦,可是杨冰怡却始终坚持不会出问题的!


段艺璇想要拒绝品牌方的要求,可是又怕会惹杨冰怡不高兴,只好勉为其难的答应了拍摄!


拍摄结束后~


晚上回到了酒店,看着段艺璇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,杨冰怡主动上前帮段艺璇按摩起了肩膀来!


“不开心啊?”杨冰怡问道!


“杨冰怡,如果万一有人拿杂志的照片造谣我们是情侣怎么办?”


“那不是造谣啊~我们本来就是情侣!”杨冰怡笑着说道!


“你根本没明白我的意思!算了不跟你讲了!”段艺璇有些生气了!


“我懂,我都懂,段艺璇你相信我好吗?我不会再让你陷入舆论的漩涡中了!”


段艺璇明显还是生气了,晚上看到杨冰怡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,段艺璇一声不吭地直接闭上了眼睛!


“宝贝,你真生气了?”杨冰怡凑上前去,怎料段艺璇突然翻了个身,留了个后背对着杨冰怡!


杨冰怡看到这个场景,直接急了!


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前抱住了段艺璇,两条胳膊紧紧地揽着段艺璇的脖子!


平时杨冰怡刚揽上段艺璇的脖子,段艺璇就会转过头来捏自己的脸,可是今天段艺璇却是怎么都不愿意回头看向杨冰怡!


“宝贝,我错了,我应该提前告诉你的,这是我和品牌方资源置换的一部分,可是你要相信我,我不会让它出意外的!你相信我好吗?”


段艺璇还是不回答,杨冰怡只好整个身子都贴在段艺璇的背上,想要努力获得段艺璇的原谅!


杨冰怡见段艺璇没有太大的拒绝动作,便开始放任自己的右手开始在段艺璇的身上各种游走!


段艺璇趴在床上,杨冰怡则附在段艺璇的背上!


“宝贝,资源置换而已,我是商人,你说过的!我没有提前告诉你,我只是怕你感到不舒服而已,别生我气了好吗?”


段艺璇一直不愿转身,杨冰怡只好对着段艺璇的臀部肌肉摩擦了起来!


“你烦不烦?又来这招!”段艺璇终于讲话了!


“老婆,老婆,别生气了好吗?求你别不理我!”


杨冰怡一边道歉,一边开始加大着力度!


“杨冰怡,你答应我的,以后所有的事情都会和我商量,你今天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?”


听到段艺璇开始质问,杨冰怡才放心地停了下来!


“别停啊~”段艺璇话音刚落,就脸红了起来!


“好好好,我不停,我不停!”杨冰怡终于露出来放心的笑容!


一晚上,杨冰怡像是一个服务生一样!照顾着段艺璇的各种感受和情绪!


由于刚满一个月,杨冰怡不敢有大幅度的动作,只好用舌尖应对!


早已习惯成瘾的段艺璇,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自我控制和管理,已经经不起任何的诱惑和挑弄!


稍稍一碰,就敏感的要命!


在哄和被哄中徘徊,两个人的矛盾,大多都会止步于床上!如果矛盾没有被缓解,那就多来几次,总归会随着二人的运动,消散的无影无踪!


“还生气吗?”杨冰怡看着段艺璇的脸问道!


“有点儿~”段艺璇一边摇头,一边回答!


“那你到底是生气还是不生气啊?不如我们再来一次?”杨冰怡笑着捏了捏段艺璇的脸!


“杨冰怡,明天我们还要继续拍摄婚纱照吗?”


“嗯,明天冉冉也会来!”


杨冰怡继续说道:“其实伴娘服装我准备了两套,好事成双嘛,不如你把袁一琦也叫上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“你让一个曾经暗恋过我的人,来当我们的伴娘?杨冰怡,你的算盘珠子都打我脸上了!”段艺璇翻了个白眼说道!


“如果姐姐不同意的话,我就只能叫我的主治医师顶上了,反正她是很乐意的!”


“你背着我还和她有这么频繁的联系?杨冰怡,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?你说?”段艺璇生气地拧着杨冰怡的耳朵!


“我哪敢?家里已经有了娇妻,我哪里还敢在外面沾花惹草啊!”


“这还差不多……”段艺璇笑着松开了手!


“今天太晚了,明天我打电话问问,如果袁一琦没有行程安排的话,就叫她来一起拍摄!”段艺璇看了一眼时间,然后对杨冰怡说道!


“嗯,好的!我听我老婆的!”


杨冰怡躺在段艺璇的怀里,脸上虽有疲态,可是更多的还是满脸的满足和喜悦!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1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