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陆

随便写写~

姐姐再爱我一次( 第十章  歪 i 滴 14 )

杨冰怡一脸坏笑地着向段艺璇的方向,慢慢地走了过去!一边走,一边用手腕的皮筋绑起了自己的长发!


杨冰怡走到了段艺璇的身前,抱上段艺璇的那一刻,同样地帮段艺璇绑起了她的头发!


绑完头发后,段艺璇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杨冰怡直接推倒在了床上,


“杨冰怡,今天晚上我可是 1 ~”段艺璇盯着眼前的杨冰怡说道!


“嗯~我知道!”


“老婆,你亲亲我好吗?我好需要你的吻, 这一周的时间,我都已经快要干涸了!”杨冰怡一脸深情的看着段艺璇说道!


“有这么夸张吗?”段艺璇一脸无辜地看着杨冰怡!


“杨冰怡,只不过才一周而已,你就要干涸了?是不是有点太夸张啊……”


杨冰怡一言不发,只是紧紧地盯着段艺璇的嘴唇!


杨冰怡看了好久好久,直到段艺璇不再讲话,杨冰怡才直接亲了上去~


杨冰怡抱着段艺璇不停地亲吻,杨冰怡开始了炫技模式,段艺璇被吻的站不住了脚步!


“杨冰怡,你又来这一招,每次都是被你套路……你个大坏蛋!”


杨冰怡抱着段艺璇吻的愈发热烈~


结束亲吻后,杨冰怡抱着段艺璇直接翻转了个面,然后杨冰怡的右手紧紧地揽着段艺璇的腰,左手则禁锢住了段艺璇的手臂!


两个人紧紧地贴在了一起!


生怕一不小心段艺璇就会彻底跑掉一样!


杨冰怡把段艺璇放在自己中心的位置!然后紧紧揽着段艺璇!


“杨冰怡~”


段艺璇满脸无辜地喊着杨冰怡的名字,可惜杨冰怡并不理睬!


随着长时间的起伏,有种莫名的感觉不断朝段艺璇大脑涌来!


段艺璇想要制止这种感觉,可是还是抵不过大脑的活跃程度!


没过多久,便涌出了很多的不明液体,也实在分不清从那里涌出,要流向哪里?


最终,两股不明的液体,开始慢慢的汇在了一起……



……



过了好大一会儿,段艺璇才反应过来自己才是今天晚上的主导者,于是看着杨冰怡说道~


“你想吗?杨冰怡~”段艺璇试图重新掌握主导权!


杨冰怡看着段艺璇不作回答~


段艺璇突然开始在周围,画起了画来,一圈一圈地不停的画着圆圈!


“段艺璇,你现在怎么也学坏了?”杨冰怡不满的吐槽道!


段艺璇笑着不再讲话,杨冰怡则跟着段艺璇画圈的速度,焦急的来回四处挪动着!


“有样学样,你平时就是这么对我的!”段艺璇得意地说道!


杨冰怡尝试了好几次抓到段艺璇,但是都以失败告终了!见杨冰怡开始气急败坏,段艺璇的右手也逐渐让节奏慢了下来!


杨冰怡终于抓住了段艺璇……


没有丝毫的犹豫!


下一秒,杨冰怡便直接把段艺璇的右手按了下去……



段艺璇很满意自己的表现……



早上八点左右,杨冰怡是被屋外的敲门声惊醒的!


“冰冰,璇璇,起床了,今天中午,你们爸爸妈妈要回来吃饭,你们两个快点起床!”


“好的!”杨冰怡在屋里回应着!


“宝贝,起床了,爸妈要来一起过周末了,你快点醒醒!”杨冰怡捏了捏段艺璇的脸颊说道!


“嗯~还早,再睡一会儿起床,我太累了~”段艺璇甚至连眼睛都不曾睁开!


杨冰怡看着段艺璇困倦的样子就继续说道:“现在知道我平时有多累了吧?你才一次而已,就累成现在这个样子了?”


“哎呀,别烦,我想睡觉~”段艺璇此时的语气像是在撒娇!


杨冰怡看了一眼手机上显示的时间,决定和段艺璇一起,再休息二十分钟,哪知自己竟然和段艺璇一样直接沉睡了过去!


段母在门外轻敲了许久卧室的房门,迟迟不见两个人的身影,于是段母便拿来了卧室的备用钥匙,直接打开了房门!


段母走进去的那一刻,感觉自己的世界都坍塌了,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!


房间里~


床尾处,被随意丢弃的睡衣……自己包装袋子!


床头地板上,垃圾桶旁边的湿纸巾


以及悬挂在垃圾桶内壁,和散落在地板上的好几个一次性使用的指套……


段母只觉得眼前发昏,然后很快反应了过来,直接反锁了房门,生怕门外有人进来一样!


段母坐在卧室的凳子上,两只眼睛紧紧盯着床上还在熟睡的两个人!


不知过了多久~


杨冰怡突然惊醒,揉了揉眼睛说道:“段艺璇,真的要起床了,我记得刚刚爷爷说,今天爸妈要来,咱们快点起床收拾一下!”


段艺璇不予理睬,翻了个身,继续熟睡!


“宝贝,你这么困啊?嗯?早知道昨天晚上,我就不该……”


“快醒醒,宝贝,下午咱们再睡好吗?待会儿爸妈就要来了~”


“哎呀,杨冰怡,你烦不烦啊,要起你自己起,爸妈来了你再叫我!”


段艺璇不愿起床,杨冰怡一脸无奈!


“好吧,我先起床把咱们房间整理一下,乖,你再睡会儿,等我叫你好吗?”


杨冰怡说完,直接吻了段艺璇的额头,一脸宠溺的把段艺璇整理了脸上的碎发!


杨冰怡刚起身,就对上了段母发红的双眼!


吓得杨冰怡浑身哆嗦,慌忙中扯着被子的一角,盖在了自己的身体上面……


“妈,你怎么在这儿~”杨冰怡的声音在颤抖!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